close

之一:

某些回憶是洶湧的浪潮,一勾起就被捲入幽暗的海底

那些埋藏在內心深處,不可說的

真的,是假的,假的,是真的

為了保護自己真正心意,而一層一層堆疊起的牆

沒有說出口的話

或許這輩子就這樣

等老了,走向人生的盡頭,就帶著一起入土

之二:

人若是想用自身的感情,來給曾經傷害自己感情的對方教訓

恐怕還未看到對方傷心痛苦,自己就已得到一個極大的教訓

以為自己能夠狠,以為報復後能得到平復委屈的快樂,

怎知傷了對方之後,自己的心卻充滿痛苦,後悔與不捨

才感受到,當恨發洩完了以後,最可怕的是,剩下的不是沒感覺,而是愛

不管經過了五年十年,都依然像是昨日剛發生般的清晰

不要恨一個人太久,久到在心中生了根

要遺忘,要拔除,是要來來回回,花多少力氣,才能切斷所有的想法和關連

放下所有,我要他好看,我要他看到我過得幸福,我要他後悔,種種好強(抑或是報復)的念頭

我的內心才真正地獲得了平靜,還有放鬆的釋懷

之三:

呼應一下金逆(金星逆行)的話題,舊情人不可怕,舊情也不可怕,重點是面對舊情的心態

是禍是福,端看自己如何看待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s.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